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拉暗讽火箭耽误青春:我以往从没有夺冠机会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加盟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后,路易斯-斯科拉表示,他迎来了夺冠的最好时机,甚至表示“之前没有机会为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打球”。33岁的斯科拉曾之前仅仅效力过休斯敦火箭菲尼克斯太阳

  “对我来说,这是赢得总冠军的最好的机会了。”斯科拉对记者说,“过去的一些年,我都没有为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效力的机会,现在,到了最好的时机。”

  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斯科拉第二轮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选中,更曲折的是,他在2007年才来到NBA,加盟了休斯敦火箭。2010-11赛季,斯科拉迎来了职业生涯个人巅峰,场均18.3分和8.2个篮板。

  从2007年至2013年,斯科拉征战NBA的6个赛季中,有5个赛季是在火箭度过,取得的最好成绩也只不过是季后赛第二轮。那些年火箭虽然坐拥“姚麦组合”、年年都是媒体眼中的争冠热门,但却屡屡折戟季后赛首轮,的确配不上“争冠球队”的名号。

  “当你越年长,越会发现赢球的重要性。”斯科拉说,“如果你不再打季后赛,没有人会记得你在哪一支球队或身披哪一个号码,这都是在赢球的基础上。现在,我已经不年轻了,赢球是最能让我感到高兴的事情。”

  斯科拉职业生涯场均14.2分和6.6个篮板。上赛季为太阳效力期间,斯科拉场均12.8分,不过命中率(47.2%)为生涯新低。

  7月28日,斯科拉正式被交易至步行者。在加盟步行者的当天,他就表达过类似的想法。

  “能为步行者打球,我非常、非常激动。”斯科拉说,“他们是联盟内前三的球队,夺冠的机会很大。我认为这是一直很优秀的球队,我已经等不及(加入)了。”

更多关于"斯科拉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