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湖人上赛季毫无化学反应 巴斯去世成诱因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今夏被洛杉矶湖人队特赦,随后加盟纽约尼克斯慈世平近日在媒体面前表示,他认为自己完全能够和尼克斯完成无缝对接,甚至喊出“我要为纽约而战”的口号。同时,慈世平也不忘再次炮轰自己的老东家,直言湖人上赛季毫无化学反应可言。

  在近日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当被问到如何能够在尼克斯轻松地打球,慈世平表示:“当你按照教练的旨意去打球,并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的时候,这一切其实都是容易的。”

  “不要总是那么自我,或者总是想着‘我要成为超级巨星,我要更多的开火权。’”慈世平继续强调道,“我们需要一枚冠军戒指,这是最需要完成的目标。”

  可以看出,慈世平现在对冠军戒指依旧充满渴望,他希望能够完成这一目标,从而再次证明自己。在这次采访中,他也将自己的新老东家进行了比较,在他看来尼克斯明显比湖人更出色,尤其是自己在湖人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还惨遭特赦。

  “(上赛季)过得很不开心,”慈世平评价道,“球员之间没有产生一点化学反应,巴斯博士是一个化学家,他总是能够令自己打造的球队产生很棒的化学反应,但随着他去世,湖人似乎已经没有化学反应。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球场上没有产生丝毫的化学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慈世平这里的形容很有一语双关的味道,因为巴斯博士的确在24岁时拿到过化学博士学位。

  对于上赛季的失败,慈世平也难免充满失望:“我本认为我们将赢得总冠军,我都已经准备好带着第二枚戒指去土耳其和凯科斯群岛度假。”

更多关于"巴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