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回应是否删除魔兽电话:我从没记过他的号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慈世平接受了美国一档脱口秀节目的采访。而在节目的搞笑问答环节中,慈世平的神经回答引得全场观众数次大笑。


  当主持人问他:“请你描述下自己的人生观”时,慈世平说:“朝圣者。”而主持人则一头雾水,完全搞不懂他的意思。

  最搞笑的问题是“在霍华德离开湖人后,你花了多长时间删掉他的电话号码?”慈世平则一本正经地说:“我从来就没有记过他的电话。”全场观众听到后竟然开始为他鼓掌,显然霍华德在纽约也不遭人喜爱。

  在被主持人问到“你如何定义疯狂”时,慈世平说:“我就是疯狂化身。”

  而后主持人为慈世平提供了一系列新的绰号,比如“放过和平吧”,“一片披萨”等等,问他喜欢那个,慈世平支支吾吾地表示自己并不喜欢。

  慈世平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过去的“恶汉”形象,呆头呆脑外加卖萌倒也戳中了观众的喜好,不管是在洛杉矶还是纽约,都颇受娱乐界欢迎。

更多关于"慈世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