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拉:步行者有实力夺冠 曾非常渴望在火箭退役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路易斯-斯科拉正在率领阿根廷男篮征战美锦赛,在接受ESPN采访时,这位33岁的老将显得十分有活力,对于他来说,离开太阳加盟步行者,无疑于一次新生。

  在太阳打了一个赛季的他从没想过在自己职业生涯默契,竟然能得到一个离总冠军这么近的机会。

  他说:“我确实很渴望加盟一支强队,赢得总冠军。而在步行者,我真的看到了这个可能。我相信步行者真的非常有可能夺得总冠军。”

  说这话的时候斯科拉脸上带着微笑。让他会心一笑的并非阿根廷在美锦赛第一天就大胜巴拉圭,而是他看到了未来的希望之光。此前他所在的球队打出的最好战绩是在2008-09赛季,火箭闯入季后赛次轮。

  步行者连续两个赛季都给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保罗-乔治罗伊-希伯特算得上联盟少有的能克制热火阵容的组合。新赛季,他们俩的实力将更进一步,辅以格兰杰韦斯特希尔斯蒂文森、沃森等球员,步行者的实力已经不容任何人小觑。

  虽然斯科拉在步行者的角色将是替补,但他的关键作用不言而喻。2002年,他曾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夺得世锦赛银牌,而今,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在这里退役。

  “以前我非常希望能在火箭终老。后来我想让太阳做我生涯的最后一支球队也不错。现在,我希望能在步行者退役。”他说。不过随后他又开玩笑地加了一句:“这样一说大概就不会实现了。”

更多关于"斯科拉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