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科比性价比联盟最低 皇帝年薪应超3500万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结束了500位球员的实力排行榜之后,ESPN专家拉里-库恩对于众球员的性价比进行了分析。性价比与球员实力排行数值(从0到10)和年薪相关,并评估出与球员表现相等的预估年薪。预估年薪和实际年薪相比便能看出一位球员的性价比有多高。

  和去年一样,性价比最高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在球员实力榜上排第一(数值10.0),实际年薪为1907.7万美元,预估年薪为3544.6美元,差值达到+1637.8万美元。

  排在他之后的为凯文-杜兰特,他的实力排名也在联盟第二。而在实力榜排行第3的克里斯-保罗的性价比排在联盟第6,但排在他之前的*-厄文保罗-乔治(下赛季年薪为328万)和斯蒂芬-库里的年薪都没过千万,因此预估年薪和实际年薪的差值非常大。

  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排在第8,也是千万年薪中性价比第四高的球员。另外排进前10的球员还包括:卡瓦伊-莱昂纳德戴米恩-利拉德肯尼斯-法瑞德

  反观性价比最低的排行榜,科比-布莱恩特再次高居榜首,排在实力榜25位的他预估年薪仅为1287.6万,但实际年薪却高达3045.3万,差值为-1757.7万美元。科比的伤病和年纪成为他预估价值下降的主要原因。

  排在科比之后的,是饱受伤病困扰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他的预估年薪只有415.6万,但实际年薪达到2167.9万,一个上场时间被限制在20分钟左右,在球队已经远离核心地位的球员还能拿到2000万以上的年薪,性价比确实很低。

  排在性价比最低前10名的球员还包括:乔-约翰逊埃梅卡-奥卡福希度-特科格鲁本-戈登鲁迪-盖伊德克-诺维茨基理查德-杰弗逊克里斯-亨弗里斯

更多关于"勒布朗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