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看扁科比的人必失算 飞侠定会王者归来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科比一直仍在养伤,可能是因为伤病原因,外界对科比新赛季的复出不是很乐观,一些媒体在各种排名榜上也对科比各种“冷落”,ESPN把科比排在了联盟所有球员的第25位,联盟30位总经理在“最佳得分后卫”的评选上也把超过5成的票投给了哈登,科比仅获得20%的支持率。

  但队友们相信,科比肯定不会服气,这些因素反而会激励他不断前进。

  “科比总是能找到办法来激励他自己,总是可以把这些东西记在心里,”队友加索尔表示,“所以这有点鞭策他去更加努力地推动自己,去鞭策他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湖人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之所以有56.7%的NBA球队总经理支持哈登荣膺联盟最佳得分后卫,很可能是因为大家考虑到了科比的伤病问题,这也是科比12年来首次在这一投票中屈居第二。

  “我的老天,没有人比他打得更出色,”丹东尼说道,“你永远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想的,但我可以肯定一件事,如果这30支球队的总经理可以得到科比的话,他们会毫不犹豫就下手的。”

  丹东尼还盛赞了科比平时顽强、刻苦的打球作风。

  “顽强二字对于科比来说从来就不是什么艰难字眼,”丹东尼说道。

  尽管现在科比依然无法回归湖人,但好在这支湖人整体凝聚力还很不错,化学反应方面也应该比上赛季来得出色,在科比复出之前,他们的表现也许会让部分专家感觉惊讶。

  新援卡曼在最近的一场季前赛中因为肠胃炎没有出战,丹东尼教练表示他希望球队周五训练时卡曼可以回归。

  加索尔最后还表示,赛季前的这些排名其实都无关紧要,拿上赛季的湖人来说,他们在开季的时候被广泛看好,排名很高,但最终如何?他们勉强挤进了季后赛,然后在首轮被横扫出局。

  “我们曾得到过很高的排名,”加索尔说道,“然后看看我们最终怎么样了?”

更多关于"加索尔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