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逆转奇才主帅急了 赛后爆粗遭NBA官方罚款2万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消息,奇才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因为在赛后使用不雅字眼被NBA联盟罚款2万美元。

  不过,这场比赛并不是昨天奇才VS热火的比赛,而是早些时候,奇才主场对阵76人的比赛。那场球奇才本有巨大优势取胜,但最终被76人翻盘成功,以102-109告负。

  对于球员们在那场比赛中的防守不力,惠特曼显得格外不满意。在发布会上,他说:“你得尊重比赛,尊重对手才行!而你的所有表现看起来就是‘不,我们很好。’我们根本不好,我们现在是0胜2负,我们根本一点也不好,”而在说这番话之前,他爆出了一个粗口。

  在输给热火之后,奇才现在的战绩已经是0胜3负了,他们将在周四再度对阵76人。

更多关于"奇才 惠特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