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机场持枪被捕 获释放后发表声明公开道歉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日前,NBA名宿比尔-拉塞尔在西雅图塔克马国际机场被捕,原因是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在拉塞尔的行李中检查发现了一把装有子弹的*。

  来自当局的消息称,枪支是安检人员在拉塞尔随身携带的包中发现,在发现*后警方随即将拉塞尔逮捕。根据机场相关规定,乘客并不允许随身携带枪支,如有需要可以通过托运方式来运送,并需做好储藏与拆卸,禁止让枪支处于随身可用状态。

  拉塞尔出示了自己的枪支携带许可证,证明其持有合法,便获得释放,所持枪支被没收。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拉塞尔仍有可能将面临指控。

  随后拉塞尔就持枪事件发表声明公开道歉,拉塞尔在声明中说,在登上飞往波士顿的飞机前,自己大意将合法的抢忘在了包中,对此深表歉意,并感到非常后悔。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拉塞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