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队提前两天至乌市备战 主帅直言战新疆艰难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北京金隅男篮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于明晚在新疆队的主场乌鲁木齐开打。这次北京队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赛前一天赶往客场,而是提前两天动身,全队乘坐昨天下午的航班飞往乌鲁木齐,希望能够更充分地准备这场新赛季揭幕战。

  昨天,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给球队选择了下午2点40分的航班赶奔新疆,球员们上午进行了训练,在首钢体育中心吃完午饭之后就动身前往首都机场。闵鹿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考虑到新疆路程比较远,所以我们提前一天动身,这样明天好进行训练。”相比其他客场,新疆的客场不说球队实力上的难度,单单是路程就非常困难。飞行时间四个多小时,再加上出发和到达后的时间,往往一个白天的光景就都耽误在路上了。昨天北京队的航班按计划晚上7点才能抵达,抵达之后球队只能选择好好休整,争取保证今天的训练拿出高水准。闵鹿蕾表示,球队计划在今天上午进行抵达乌鲁木齐后的首次适应场地训练。

  现在新疆队的情况也比较复杂,赛季还没开始,他们已经把索顿换成了辛格尔顿,同时也不满意另一名外援迈克·菲巴,他们已经联系了上赛季曾效力于东莞的得分机器哈德森,有可能新疆队首场比赛哈德森就将顶替菲巴出战。不过不论怎样,北京队都已经做好了比赛艰苦的准备,闵鹿蕾让球队提前到客场适应就是这个目的。他说:“我们一上来就是客场,对手实力很强,所以困难很大,但是每个赛季我们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们一定会踏踏实实地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