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哈队复出战老鹰 韦德:膝伤未愈无法打背靠背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近日,热火球星韦德的膝盖出现疼痛,他开始坚称不后悔打了和山猫的比赛(背靠背第2战),但今天,韦德终于承认,其实他的原计划是休战这场比赛。

  韦德之所以改变计划,原因在于那场比赛热火控卫查莫斯被联盟禁赛,他在之前对小牛的比赛中肘击了诺维茨基的头部。韦德被迫出战,其实在出战前他心里明白自己的膝盖很可能还没到应付连续打比赛的压力水平。

  接下来热火要出战老鹰,而打完老鹰他们又要连续迎战魔术,韦德会出战对老鹰的比赛,但对阵魔术一役他极可能作壁上观了。
 
  “由于查莫斯不能打,所以让我的决定更难做了,”韦德说道,“我其实没打算出战背靠背的比赛,但我还是上场打了。然后大家都明白了,我的膝盖还没到这个地步,我的膝盖还没准备好打背靠背的比赛。”

  “就像我在这个赛季开始前所说的一样,现在我的膝盖是每日观察的状态。”

  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韦德有几次明显在场上跛着走路。他表示自己的膝盖还没从休赛期做的OssaTron疗法中完全恢复过来。这个疗法是为了能让韦德膝盖的挫伤得以痊愈。

  韦德的队友刘易斯上赛季休赛期也做了类似的治疗,他知道这个恢复基本上需要6个月时间,他表示当赛季打到中段的时候,韦德就可以恢复常态,可以正常出战背靠背比赛了。

  “在1月、2月的时候他的状态就会好许多了,”刘易斯说道,“现在他还处在恢复和痊愈的进程中。我在上赛季也做了一样的治疗,即便在赛季里,我也还是处在恢复的过程中。”

  不过,好消息是,雷-阿伦哈斯勒姆两位大将都将复出。今天他们都恢复了训练。

  阿伦由于病毒感染休战了过去3场比赛。但现在他表示自己做好复出准备了。

  “我想我准备好了,”阿伦说道,“我通常都说你要真正在场上奔跑,打球,你才明白自己到底状态几成,是好还是差……我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找到答案的,不过现在我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

  哈斯勒姆也结束了4场比赛的休战,之前他一直受背部痉挛的困扰。他透露自己试了多种疗法,包括针刺、听海洋音乐等等。但热火方面依然无法找出哈斯勒姆背部痉挛的原因所在。

  “有很多原因都有可能造成,”哈斯勒姆说道,“我自己觉得可能是我拉伸做得不充分。有可能是拉伤了,也有可能是体重方面的原因。”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