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韦弗手指骨折赛季报销 上海大鲨鱼将更换新外援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上海俱乐部消息,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上海队外援韦弗,因检查之后诊断手指骨折,将告别本赛季CBA。上海队官方将在稍后官方公布消息。

  在上一轮与青岛队的比赛中,韦弗的表现非常抢眼,在第一节中仅仅时间过半就拿下11分。在此后的比赛中,为了救球,韦弗手指受伤。当即赶到非常疼痛的他立即下场,队医为其进行了处理。不过眼见球队还未有制胜把握,韦弗也主动要求继续比赛。虽然手指伤了,但是在最后阶段,韦弗的发挥却依旧抢眼,上海男篮凭借韦弗在最后关头的给力表现,在客场以108-104击败青岛,送给对手开局五连败。

  在比赛结束之后,上海队工作人员陪同韦弗到医院进行了进一步的拍片检查,但是检查结果让人吃惊。韦弗受伤的右手手指骨折,情况非常不乐观。此后,上海队方面迅速将该情况汇报给了,目前还在美国的上海俱乐部投资人姚明

  经过了专业医生的评估和球队高层最终的商议之后,确定韦弗赛季报销。接下来,上海队将进入新的选援阶段。

更多关于"上海 韦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