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上海都已输得无底线 难兄遭遇难弟都想翻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一轮客场输了37分,山西汾酒男篮险些创下队史最差记录。好在今晚他们回归主场,获得喘息机会。或许是命运的安排,本轮的对手上海大鲨鱼队,同样在上一场比赛输得“没有底线”,客场净负了47分。两个不幸的队伍此番相遇,都想“翻身”。

  上海队本赛季开局其实相当不错,连续两个主场,他们先后击败了福建队和四川队,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不过上一轮的第一个客场比赛,着实有些“离谱”:外援韦弗拿下15分,已是全队得分最高的选手。队长刘炜更是一分未得,只留下一个篮板、4次失误的尴尬数据。全场仅得到61分,也创下了自联赛改为48分钟比赛时间以来,上海队的单场最低得分。不过,这显然不是上海队的真实实力,刘炜等名将也不可能一直低迷。

  与全队发挥失常的对手相比,山西汾酒男篮也好不到哪里去。上一轮客战福建队,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以及在防守端的松懈,让球队在比赛中,看上去回到了七八年前的“鱼腩”时刻。输球没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球队失掉了战斗欲望,只在争夺胜利时空留“臣妾做不到啊”式的余恨。

  目前的唯一利好消息,恐怕仅是另一个“场外因素”——球迷。山西球迷向来给力,有了家乡父老呐喊助威,汾酒男篮至少应不会继续“崩盘”。

更多关于"山西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