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潜在引援目标:LBJ首当其冲 勒夫或辅佐科比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与核心科比-布莱恩特完成两年续约后,湖人接下去的引援动作颇受关注。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进行分析,提出了湖人潜在的四大引援目标。

  具体如下(注:括号内为该球员可恢复自由身的时间):

  湖人在续约科比的同时,还能拥有至少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如果他们利用现有劳资协议中的延期付款规定,裁掉纳什,还能省出590万的薪金支出。这也意味着紫金军能够引进一名顶薪球员搭档科比。最理想的情况就是,这名新援能在当下辅佐科比,未来则取而代之成为湖人核心。

  1、勒布朗-詹姆斯(2014)

  勒布朗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过去五个赛季四夺MVP,两次率队赢得总冠军。现在他还不满29岁,正值生涯巅峰。勒布朗和科比都需要有球在手,上赛季纳什和科比在进攻端就没能形成很好的化学反应。不过只要勒布朗在选择跳出合同后对洛杉矶流露出哪怕一丝兴趣,湖人就会立即签下他。

  2、凯文-勒夫(2015)

  其实湖人并不是非要在明年夏天使用薪金空间,完全可以等待勒夫在2015年跳出合同。勒夫的大学赛季就是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度过的。眼下的勒夫正变得越来越全面,能远投,还能组织,对于科比而言,勒夫就像是年轻版的加索尔,是很好的搭档选择,并且勒夫的篮板能力更为出色。而进一步考虑,湖人在未来可以为勒夫寻找凯文-杜兰特(合同于2016年到期)或者昔日大学队友维斯布鲁克(2017)这样的强力搭档。

  3、布鲁克-洛佩兹(2015)

  除了勒夫之外,加州人洛佩兹也是2015年自由球员中的一员,他比开拓者阿尔德里奇灰熊马克-加索尔更年轻,相比步行者罗伊-希伯特,洛佩兹更可能另投他队。可以说,在2015年自由球市上,他是仅次于勒夫的第二选择。

  4、卡梅隆-安东尼(2014)

  在2014年的自由市场上,除了勒布朗之外,唯一的顶薪级别选择就是安东尼。只不过纸面上看,湖人得到“甜瓜”的前景不是很乐观。进攻端,科比和安东尼在美国国家队有过搭档,似乎不成问题。可防守端,随着年龄增长,科比的防守表现在下滑,而安东尼从来就不以擅长防守著称。如果内线有泰森-钱德勒这样的球员镇守,问题或许不大,可是一旦得到安东尼,湖人就只能以底薪引进其他球员,最现实的选择是奥卡福或者小奥尼尔这种级别的内线。此外,安东尼的年龄也偏大,待科比的合同于2016年到期后,安东尼也已经32岁了,将开始走下坡路。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