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险胜不代表热火没打好 查莫斯乃被低估扣将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今天在主场和山猫经历一番苦战,最终1分小胜,很是惊险。比赛的最后时刻,波什查莫斯科尔分别有关键表现,波什连续投进三分,科尔关键封盖,查莫斯送出快攻暴扣,大家联手将胜利留在主场。

  赛后,查莫斯的扣篮也被队友们不断提及。平时比赛中查莫斯是很少扣篮的。

  “查莫斯在训练中一直都有扣篮表演,”勒布朗说道,“热身训练时他也有扣篮,他都是利用现场球迷的欢呼来给自己提升状态。”

  查莫斯则开玩笑地称自己一直留着一手,保留着扣篮节目。

  “我可不想把自己的所有招数都亮出来,”查莫斯说道。

  “虽然平时查莫斯在训练里经常扣篮,但这个扣篮很不错,他飞起来了,”科尔说道。

  在谈到波什最后的连续三分表现时(连续投进3球),勒布朗也是大为称赞。

  “波什当时手感火爆,”勒布朗说道,“他控制了比赛的势头。”

  勒布朗今天贡献26分,波什22分,韦德17分。山猫方面,沃克得到27分,但最后时刻几次进攻尝试都被热火的防守化解了。

  对于这场比赛,勒布朗的总结是他不觉得热火哪里表现得不好。

  “我不觉得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有任何地方做得不好,”勒布朗说道,“我们防守到位了,只是对手投进了一些高难度的进球。”

  “我们并没有出现很多失误,我想我们的失误应该是14次吧,是的,只有14次失误,他们也并没有抢到许多进攻篮板,他们也没有得到许多快攻得分,这场比赛只是那些需要你苦战到底的比赛中的一场,我们终将拿下胜利。”

更多关于"LBJ"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