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左手骨折无限期休战 本赛季PER值仅次詹皇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消息,鹈鹕大将,本赛季一直表现火爆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经检查证实,戴维斯左手非移位性骨折,将休战一段时间,何时回归不详。换言之,即无限期休战。

  鹈鹕官方证实了这个消息,戴维斯是在首节比赛中受伤的,在此节还有1分32秒时他下场,之后再没有回归。地方媒体和现场记者也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络上给出消息,最初是简单地称“左手受伤”,半场时会进一步检查。

  随后,检查结果出炉,戴维斯左手骨折,不过是非移位性骨折,这还算好,因为不需要太长的休息时间,但即便伤情不是特别严重,休战是再所难免的,至少需要几星期。

  本赛季是戴维斯进入NBA的第2个赛季,他是2012年的选秀状元,有“小拉塞尔”“小加内特”之称,在今天比赛之前,戴维斯本赛季场均可以交出19.6分、10.6篮板两双,另外有3.9盖帽,这项数据是排全联盟第一的。有ESPN专家甚至看好戴维斯能够进入最佳阵容第一队。另外,联盟上一次出现单赛季场均19+10+3(得分+篮板+盖帽)还要追溯到1999-00赛季,当时的鲨鱼奥尼尔场均砍下29.7分、13.6个篮板和3次封盖。

  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的PER效率值达到28.35,全联盟第2,仅次于热火勒布朗

  如果戴维斯一直休战下去,鹈鹕将让安德森顶替他的位置。

  今天这场比赛戴维斯打了10分钟时间,贡献7分、4篮板。

更多关于"浓眉哥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