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步行者 印城稍占上风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5场

  波特兰开拓者(+1.5)VS印第安纳步行者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2-03 11:00

  主队:输给太阳之后,开拓者的11连胜被终结了,这场失利对于年轻的开拓者而言是非常有必要的,暴露了球队的许多问题。不稳定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尤其在防守端。该场比赛中,开拓者让太阳的命中率达到52%。德拉季奇、弗莱等人几乎予取予求。不过赛季漫长,出线一两场松懈爆冷之类也可以理解。开拓者的阵容还是趋近完美的。除了一直被人诟病的五号位,以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为核心,锋线搭配巴图姆,马修斯这样的摇摆人,替补席上还坐着一个莫威廉姆,攻击火力足矣,防守端的话,全队还得苦下功夫。而对于年轻的开拓者而言,背靠背作战的体力问题,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客队:用数据告诉你这只上赛季和热火在东部决赛中打到第七场的步行者在这个赛季有多强悍,16战过后,94%的胜率,场均失分是全联盟唯一一个低于90的,场均仅丢85.5分,而热火场均失95分。步行者11.5的场均净胜分也在联盟排第一,他们还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38.7%以下,堪称是全联盟最强防守。保罗乔治正走在一个伟大领袖该走的道路上,场均24分6个篮板,48%的命中率的他带领着步行者不断前进。希伯特+韦斯特+马辛米+斯科拉的内线组合就不用多提了,要灵活有灵活,要强硬有强硬。步行者只要能保持他们让人窒息的防守,将不惧怕任何一支球队。

  总结:开拓者和步行者的大战可谓是火星撞地球,从战绩上看,一个是西部第二,一个是联盟第一,从年龄结构上看,双方年龄结构都偏年轻,有潜力,冲击力十足;从实力上看,或许乔治领衔的步行者比阿尔德里奇领衔的开拓者要更胜一筹。但是开拓者的利好在于是主场作战。本场的看点在于阿尔德里奇和步行者内线群的对话,以及保罗乔治能发挥出怎样的水平。胜负可谓难料,但还是更看好步行者取胜一点。本场*篮球推荐:主负。

更多关于"开拓者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