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双20送自己生日大礼 这一刻火箭苦等1374天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主场以98-88轻松击败魔术,取得两连胜。霍华德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贡献20分22个篮板,表现不俗。对于魔兽自己来说,这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而对于火箭来说,这则是1374天后,再次有人收获双20的数据。

  霍华德先前曾与老东家湖人交锋,结果布雷克的绝杀令他郁闷不已;今日面对另一个老东家,魔兽显然不想再输。同时需要指出的是,今天还是霍华德的28岁生日,为此火箭上下都把这事记在了心里,莫雷甚至还特地发了条微博,祝贺霍华德生日快乐。

  当然了,生日快或不快乐,很大程度上要由比赛结果决定。而今日对于霍华德有利的是,魔术阵中少了匪号为“白魔兽”的乌切维奇,这显然会令寿星在场上更舒服一些。而比赛的进程走势,也确实应证了这一点。

  开场后魔兽其实并非主攻点,还先后被尼克尔森封盖,被戴维斯抢断。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心情,防守端他给了戴维斯一记火锅,并连续抓到3个篮板,随后又为琼斯送出助攻……除了得分外,他可是啥都做了。

  正所谓水到渠成,当霍华德把防守做好,把篮板抢好时,该来的总是会来。首节还剩3.1秒时,魔兽造犯规站上罚球线两罚一中,此所谓破荒。既然打破坚冰,之后的一切顺理成章,次节魔兽先是抢到篮板后直接完成补篮,紧接着4罚中了3,,在强攻篮下得手霍华德又与哈登完成空中接力的配合,半场不知不觉得分上10。至于篮板,早已上双,半场个人就已贡献两双的数据。

  有了这样的基础,自然想冲一把双20,魔术还真给面子,末节霍华德尽管连续吃帽,但与哈登完成连线强攻打三分完成后,个人得分已经提升到了20分,同时他个人的第20个篮板也是接踵而至,对于魔兽来说,本赛季个人首次双20,同时球队轻松赢球,算得上是一份再好不过的礼物了。

  双20对于霍华德来说可能不算什么,家常便饭,但对于姚明退役后饱受中锋之痛的火箭来说,却是极其稀罕。上一次火箭拿到双20是什么时候?这得追述到2010年的3月6日!当时斯科拉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贡献25分21个篮板,自此之后,火箭再无人能够拿到这样的数据。而霍华德本场比赛再次取得双20,算起来,已经时隔1374天。

更多关于"魔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