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科比伤停240天后复出9+8 湖人负猛龙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来多伦多猛龙队的挑战。由于湖人当家球队科比今天将复出比赛,所以本场比赛也引来外界高度的关注。但湖人没有为科比取得开门红,他们在主场以94-106负于猛龙,猛龙终结五连败。

  科比在伤停240天后,今天终于迎来复出,而他复出第一战就首发登场,湖人内线继续由加索尔萨克雷领衔。猛龙率先取得第一个进球,随后科比在底角助攻萨克雷得分,赢得全场喝彩。由于科比刚刚复出,球队的进攻节奏也因顾虑到科比而放慢,猛龙趁此机会连续进攻得手。猛龙队的阿米尔-约翰逊今天手感火热,频频冲击湖人内线得手。湖人依靠替补迫近比分,首节湖人落后10分。次节又是湖人的一帮替补开始发威,三分线外连续命中。科比通过罚球得到复出的第一分。随后他左手投篮命中运动战第一球。洛瑞的三分让猛龙重新掌控优势,半场结束前科比遭到盖帽,湖人落后4分。

  第三节阿米尔-约翰逊继续高效的表现,率队再次打出进攻波,猛龙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还是依靠替补群在得分,第三节末段湖人替补打出反击波将分差缩小到5分。末节湖人依旧是大起大落,先是把分差缩小到4分,但随后防守端松懈又被猛龙拉开到两位数的分差。科比过多的失误也葬送了湖人逆转之势,最终科比的复出战以失败结束。

  猛龙的阿尔米-约翰逊今天表现神勇,全场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并抢下10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6分5个篮板5次助攻,洛瑞得到23分5个篮板8次助攻,罗斯得到11分。科比全场9投2中,得到9分8个篮板4次助攻,并出现8次失误。尼克-扬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亨利得到17分,米克斯得到14分,肖恩-威廉姆斯得到10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