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脚伤反复出战成疑 若失防守屏障战北京更难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就在山东队全力备战同北京的比赛,避免连败的时候,从训练场上却传来一个坏消息。球队防守尖兵睢冉在同天津的比赛中,脚伤出现了反复,10日下午的训练课作壁上观,同北京一战能不能出场,还得视伤势恢复情况而定。

  “睢冉上一场比赛后,脚有点肿,还是首场比赛受伤的那只脚,明天的比赛可能会受一些影响。”巩晓彬说,“能不能上场,还得看明天恢复的情况,再咨询一下大夫,目前他感觉脚有点痛。”赛季首战,睢冉在比赛中被江苏外援塞勒一屁股坐在了脚上,一瘸一拐地坚持完了比赛,因为球队人手短缺,接下来的赛事中,睢冉在伤势未愈的情况下继续作战。在广东比赛期间,他甚至打着封闭针上场,咬牙坚持。如今脚伤反复,着实让人揪心。

  更糟糕的是,如果睢冉休战,山东男篮将在外线失去一道重要的防守屏障。上赛季季后赛对阵北京,正是睢冉对马布里的贴身紧逼,让老马失去了往日的威力。尽管马布里眼下不在北京阵中,然而威尔金斯也并非善类。此君在NBA闯荡过几年,打过几场CBA比赛后,已经得到了闵鹿蕾的首肯。即便威尔金斯被看死,北京外线还有李根孙悦等一众高手,所以山东队将面临极大的考验。

更多关于"山东 睢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