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晓宇左脚踝仍肿胀留粤治疗 或缺席客场战山西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会尽快好起来的,”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16点13分,刘晓宇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同时,他上传了两张左脚踝的照片。从照片看,刘晓宇的左脚踝仍然肿胀。而左脚踝被插上5个针头的场景,看起来也确实让人揪心。

  刘晓宇是在12月6日晚,广东队主场不敌上海队的比赛里受伤的。首节还剩1分53秒时,刘晓宇在快速回防中扭伤左脚踝。最终,以替补身份出战的他,只打了2分20秒便再没有出场。结果,广东队爆冷不敌上海队。

  为了能够尽快恢复,刘晓宇并没有随队出征客场的比赛,而是选择在东莞静养。据广东体育频道记者关辛之前透露,刘晓宇的脚踝伤不是太严重,静养即可。但从刘晓宇个人公布的照片来看,他的伤势要比想象中的严重。

  刘晓宇的左脚踝伤势之所以没能迅速痊愈,可能和他左脚踝本赛季不止一次受伤有关。11月29日客场险胜缺少了马布里北京队时,刘晓宇就因为踩到了场边的摄影记者而不慎崴伤脚踝。之后战福建队,刘晓宇没有出战。

  而刘晓宇的缺阵对广东队的后卫线造成了很大麻烦,尤其是在组织、突破和防守上。上一场客场不敌新疆队,陈江华虽然得到13分,但他全场出现5次失误,组织并不理想。很多时候都是犹犹豫豫。不少得分和助攻都是在*时间得到。至于小外援怀艾特,虽然得到19分,但却被哈德森完爆(30分)。而且他在组织球队进攻和防守哈德森上同样表现差劲。

更多关于"刘晓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