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尼克斯可与快船大交易 甜瓜格里芬或将互换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格里芬踏上巴克莱中心的地板时,球迷给与了他雷鸣般的欢呼,这位常年在篮筐上方翱翔的大前锋也许不得不考虑一下,“来纽约吧!我们需要你!”据《露天看台》专家贾里德-泽林称,格里芬很可能去到纽约,不过不是篮网,而是他们的同城对手尼克斯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另一个全明星前锋(不是别人,就是安东尼)在目前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会被送到洛杉矶快船

  安东尼目前在尼克斯的状况很明了,球队饱受伤病困扰,战绩不佳,而且要到2015年夏天才有薪资空间去招募强援,那时候甜瓜已经31岁。他已经计划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了,尼克斯将冒失去他而一无所得的危险。

  难道安东尼就没有可能留在尼克斯,等待2015年的到来,然后去招募一位顶级后卫,厄文或是朗多?安东尼或许会这么想,但在他想要一个顶级后卫的时候,尼克斯却在计划届时招揽勒夫

  现在对尼克斯来讲最为保险的就是,在安东尼还在合同内将其交易出去。而目前最适合他的球队就是快船,尼克斯可以送出安东尼跟舒伯特换取格里芬、杜德利以及霍林斯。届时,快船的首发会是保罗、舒伯特、杰克逊、安东尼跟乔丹。

  一个接近快船内部的消息人士看到这个阵容后表示:“这样的快船才像一支球队,才可以跟步行者或是热火抗衡。格里芬始终不够好。”

  杜德利跟霍林斯也会是尼克斯所需要的一类球员,而唯一的问题是,快船老板斯特林是否会同意这笔交易。因为据另一个快船内部消息源称他“永远不会签署格里芬的交易。”至于尼克斯方面,多兰是个十足的商人,他必定会被更年轻、更具表演性的格里芬所诱惑。

  另一个潜在的问题是CAA,作为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商业顾问,同时也是安东尼的经纪公司,要让他们同意安东尼离开或许不容易。事实上,在过去的夏天,尼克斯曾想要交易阿尔德里奇,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最终“因为CAA的关系,巴尼亚尼被拉到了尼克斯。”

更多关于"甜瓜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