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曝两年来未与KG说话 曾试图打招呼却遭无视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画报》报道,当问到一个退役球员最怀念NBA的什么时,有相当一部分答案会是“友谊”,篮球赛场上并肩作战留下的友谊是深厚的,尤其是对于曾一起莅临过巅峰的队友们来说。但有人却是意外,作为曾经的凯尔特人三巨头,雷-阿伦加内特自从2012年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话。

  2008年,雷-阿伦跟加内特、皮尔斯一起在凯尔特人组成了三巨头,他们也如愿获得了当年的总冠军。如今,加内特跟皮尔斯仍然是队友,尽管从凯尔特人转到了篮网,他们之间的友谊依然深厚。但雷-阿伦自从2012年转投热火后,却跟他们的感情淡了下来。

  皮尔斯在去年曾表示对雷-阿伦的离开非常震惊,称由于太受伤而依然没有准备跟阿伦说话。加内特更是在阿伦离开后立即表示,自己无意再接触这位前队友,而雷-阿伦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

  今年季后赛第二轮,热火遭遇篮网,雷-阿伦在首场比赛表现抢眼,帮助球队大胜对手。赛后,被问到在过去两年是否跟加内特有过谈话时,阿伦连说“没有。”那是否有尝试过呢?阿伦的回答同样是“没有”。事实上,在阿伦刚加入热火后,第一次与凯尔特人交手时,曾在赛前试图与加内特打招呼,但遭到了完全的无视。

  阿伦向来以“翩翩君子”的形象示人,加内特表现出来的则是一个“篮球斗士”,因此,阿伦从来不会选择过于严厉的言论,他表示:“当我来到这儿(热火)的时候,大家都很欢迎我,拿我当兄弟。自那以后,热火就是我唯一关注的。”

  雷-阿伦过去两场比赛分别得到19分和13分,阿伦在场上表现还是优秀于加内特,加内特在过去两场分别只得到0分和4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