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NBA呈现空前盛况 杜兰特是代表联盟的一切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NBA总裁亚当-萧华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正在进入一个复兴的阶段,他称赞了在今年季后赛中各球队的精彩表现,这为NBA带来了高收视率。特别是目前留下来继续征战的4支球队,他们都代表了联盟的最强力量,他们的精彩表现也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NBA已经呈现空前盛况,”萧华表示,“最好的年头就在前面等待着我们。”

  虽然今天萧华是来召开2014年NBA选秀乐透抽签大会的,但是,几乎所有媒体记者关注的话题都是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上月,斯特林在一份曝光的录音中发表了种族歧视言论,引起轩然大波。萧华对斯特林开出了250万美元的巨额罚款,外加终身禁赛的处罚,并下令迫使他卖掉快船,离开NBA。

  “对于我来说,要谈论这件事情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今年季后赛如此精彩,堪称是这些年来最精彩的一次季后赛,”萧华表示。

  萧华称,NBA季后赛受斯特林事件“抢戏”影响让他想起了杜兰特的MVP颁奖感言。

  “凯文-杜兰特,作为我们的最有价值球员,他才是代表这个联盟的一切,”萧华表示,“杜兰特非常真诚,而斯特林先生则不然。”

  萧华还回答了一些关于快船队的未来、和斯特林斗争的法律程序等方面的话题。

  “斯特林先生现在依然拥有洛杉矶快船队,”萧华表示,“我知道我们在做的是正确的事情……这是一次空前的传播火种之举,不管出现任何障碍,这都是值得的,这一切最终都会顺利搞定。”

更多关于"萧华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