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圣城无美女?邓肯女友不服 穿个性T恤宣战巴克利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NBA西部决赛首场交锋中,“石佛”邓肯的女友瓦妮莎-马西亚斯的出现抢走了比赛的风头。这位美貌女郎身穿一件特制T恤,带领一群助威团队为马刺卖力加油。

  瓦妮莎-马西亚斯长得漂亮,在镜头前本来就很醒目,不过这都不是亮点,今天她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胸前印有几个大字:“巴克利你不懂!”俨然是在讽刺正在解说本场比赛的前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

  马西亚斯因何讽刺巴克利?这都要从巴克利和圣安东尼奥这座城市的恩怨说起,巴克利多年来一直对圣安东尼奥看不顺眼,时常抨击圣城,比较著名的一次是他公然声称圣安东尼奥的女性缺乏吸引力,2011年他还说马刺是全联盟最被高估的球队。

  而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巴克利又把圣安东尼奥的女性拿出来开涮,称圣城的女人都是肥婆,丑得要命,引起许多女性抗议。

  “圣安东尼奥的女*态肥胖,成天吃着炸薯条,她们这辈子都穿不了维多利亚的秘密(著名内衣品牌),她们的存在让圣安东尼奥变成了减肥机构的乐土,”巴克利如是说道。

  此后巴克利也拒绝为此事道歉,并称自己说了些什么根本不重要,他所说的话都是无足轻重的。

  邓肯女友显然可不是什么好招惹的,虽然巴克利并不是嘲笑马西亚斯,但马西亚斯可不管这么多,当现场镜头对准她时,她故意摆起造型,秀出T恤上的大字,向巴克利隔空宣战。

  马西亚斯是一位电视真人秀明星,今年34岁,过去曾参加过著名的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去年12月,她曾在社交网络上炮轰勒布朗,当时马西亚斯误以为一位关注她的ID叫勒布朗的球迷是勒布朗本人,于是她当众宣布拉黑勒布朗,显然是因为上赛季总决赛马刺被热火击败之仇未消。

  对于马西亚斯此举,巴克利则嘴硬地表示:“这些女孩都不是圣安东尼奥本地的,她们都是从休斯敦、达拉斯飞过来的。”

更多关于"邓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