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说我不配高薪很滑稽 邓肯戒指若超我会不爽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巴西世界杯开战之前,美国男足主帅、球员时期有“金色轰炸机”美誉的尤尔根-克林斯曼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暗批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引发争议。而目前正在巴西观战世界杯的科比也就克林斯曼的质疑做出了正面回应,称这样的言论很滑稽。

  克林斯曼在决定美国男足国家队大名单时放弃了32岁的前球队核心多诺万,他在解释这一决定时提到了科比,后者在去年与湖人完成两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这种事总是在美国发生,比如科比,他凭什么得到两年接近5000万的大合同?因为他接下来两年会做出的贡献吗?当然不是了。他得到这样的价钱是因为他过去做出的贡献。为什么球队要为过去买单?”

  在得知克林斯曼的这番质疑后,科比表示:“我觉得这很有趣,事实上很滑稽。我了解他的观点,可他没有从管理层的角度出发去看问题,这样的球队管理层能在帮助球队向前进的同时对队员之前所做的贡献予以肯定,在二者之间达到平衡。如果你是未来的一名球员,看看湖人,你会想要为这样在照顾好球员的同时计划未来的球队效力。尤尔根是教练,不是球队总经理或者球队老板。如果能从那样的角度出发看问题,结论就会不一样。但你可能需要拿其他球员来举例。”

  不过若世界杯期间碰到克林斯曼,科比可不愿多费唇舌:“我不需要和克林斯曼说这些,我可能不会。”而克林斯曼此前也已经表态,所谓的抨击科比只是媒体的断章取义,并非本意。

  马刺刚刚夺得总冠军,蒂姆-邓肯收获个人第五枚冠戒,与科比相当。如果邓肯选择继续征战,马刺来年再夺冠,其冠军数量就将超过科比。湖人当家坦言会不爽:“如果你问我是否会介意蒂姆做到这一点,我会的,我介意。”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