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现身里约世界杯引围追 三对三对抗射入一球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接受采访

  继昨天现身巴西 萨尔瓦多的西荷大战现场,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晚上亮相里约热内卢,偕纳什以及两名巴西球员瓦莱乔巴博萨出席了NIKE的推广活动。

  科比是足球迷,这已经不是秘密,四年前他就出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而今年动了手术的科比,再次来到巴西世界杯现场。活动是晚上7点30分才开始,但是在活动开始前两个小孩,已经有众多的球迷和媒体在门口排队等候入场。在足球狂热的巴西,也有科比的位置。

  科比很早就抵达了活动现场,接受ESPN西班牙语电台的采访,自然科比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大批提前到达的国际媒体都涌向了科比接受采访的地方进行拍摄,组织方不得不劝离。纳什的出现,让现场再次出现了一个小高潮,记者们都围住了纳什。当纳什与科比进入会客区打招呼时,记者们都蜂拥希望挤进会客区。两名巴西球员瓦莱乔和巴博萨也先后入场,和纳什开始了足球技术较量,不过,足球水平很高的纳什,展现了出色的颠球技术,成为惟一一个将球踢进桶子里的球员。

  随后进入了三对三的比赛时间,科比和巴博萨各自领导一支球队,在比赛过程之中,科比显得非常卖力,防守时还弯腰低防。进攻时,虽然没有在篮球场上那么轻松自如,但是护球和传球还是具备一定基础,只是很少拿球后运球行进,也许是忌惮自己正处在手术恢复之中。尽管如此,看上去,今年4月中旬刚刚动了左脚跟腱手术的科比,对抗起来问题不大,显示手术恢复进展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还在比赛之中打进一球,获得了在球场外观看的粉丝们的一片欢呼。结束了三对三比赛,科比走在最后离场。不过,科比没忘记转身拿过足球,开始颠球表演。但是科比的颠球技术显然不及纳什,在颠了四五下之后没控制住球,将球大力踢出。离开活动现场时,粉丝和媒体一拥而上。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