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推荐:费内巴切VS米兰 主队首战复仇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五305场


  费内巴切(-7.5)VS米兰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10-18  03:0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小组赛C组一场强强对话,费内巴切主场迎战米兰阿玛尼。费内巴切上赛季欧冠高开低走,小组赛表现极其强势,8胜2负小组第一出线,不过在16强中表现不佳,仅有6胜8负未能晋级,令人倍感失望。而米兰上赛季表现恰恰相反,低开高走,小组赛仅有5胜5负以第三的成绩晋级,不过在16强中表现极其出色,取得10胜4负的骄人战绩冲进8强,不过随后面对卫冕冠军马卡比还是实力不济,1-3失利出局。在上赛季16强中双方曾有过两次交手,费内巴切两战皆没令人大跌眼镜,此次再次狭路相逢,是费内巴切复仇的良机。


  总结:球队实力来说费内巴切稍稍占据上风,又在主场作战,还是有很大的优势。不过对于米兰的来说,上赛季他们曾经两次击败了费内巴切,心理上同样有很大的优势。不过从之前比赛的相关数据和走盘看,费内巴切还是备受看好。因此,此役看好费内巴切主场战胜米兰,收获首胜的同时报上赛季双杀之仇。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