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惨!76人一夜创多项耻辱纪录 半场输44分历史第二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3-70小牛主场痛击76人53分之多。这场*制造了多项纪录:净输53分排到76人队史第三,而44分的半场分差则足以排在联盟历史第二,76人这场失利可谓惨痛。

  虽然当家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终于复出,但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还是让这场比赛并无太多悬念可言。开场小牛就牢牢占据了场面优势,在首节就以38-10的大比分领先。第二节小牛乘胜追击,而76人则明显士气有些溃败,第二节又被打出35-19,半场44分也破掉了76人在1989年半场输给老鹰41分的记录——那场比赛,最终76人输了42分。

  下半场虽然小牛派出了更多的替补,但76人的进攻始终没有起色,第四节尽遣板凳的小牛又赢了11分,让最终分差定格在了53分。53分同样破掉了小牛队史的赢分记录——在2010年小牛曾经大胜尼克斯50分。

  而对于76人来说有些不堪回首:此前的两次最大分差记录都是1993年创造的,在客场与国王超音速的比赛里,他们都输了56分,不过当时对面可以算是火力全开,都拿到了150分左右的分数,而今天76人全场只得到了70分。如果说小牛手感火热,那76人的进攻也实在太糟糕了。

  除此之外,76人目前8场比赛全部败北,目前是全联盟里唯一没有赢球的球队。这支孱弱的76人很可能要继续追赶球队的尴尬队史纪录:在1972-73赛季,他们曾经前15场均告失利。而联盟的开局连败纪录则是篮网在2009-10赛季创造的——他们输掉了前19场比赛,而主帅弗兰克也黯然下课。

  或许这场惨败能给76人一点警醒,迈卡威也应该在几场后重新融入球队,毕竟现在全联盟的关注都盯在他们身上:何时才能赢球,还会再输多少分?也许痛定思痛的青年军,在交了这样一笔学费后能够知耻后勇,找到赢球的办法。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