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中央陆军VS柏林阿尔巴 主大胜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竞彩周四303场

  莫斯科中央陆军(-15.5) VS 柏林阿尔巴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11-21   01:3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小组赛B组第六轮即将展开争夺,俄国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德国球队柏林阿尔巴。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欧洲最成功的篮球俱乐部之一,他们仅次于皇家马德里,曾经6度问鼎欧洲至高荣誉,最近的一次是2012-2013赛季。本赛季的中央陆军延续了以往几个赛季的强势,在小组赛前5轮比赛中全部取胜,场均得分高达88分,场均失分为76.2分,11.8的净胜分在在任何一个欧战小组中都是第一位。本场比赛他们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柏林阿尔巴,主场取胜是必然。

  柏林阿尔巴时隔多年再次进入欧冠比赛,但是他们在小组赛初期便遭遇了3连败,好在迎来转机,最近两场比赛均取得了胜利。只是本场比赛将会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领头羊-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全身而退几乎不可能。

  总结:对阵双方在实力上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他们在防守端没有太大差异,但是在进攻端则有本质区别,主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场均得分比对手要多出整整10分。在小组赛第一轮的交锋中,中央陆军客场兵不血刃,以84-68轻取柏林阿尔巴,本场他们回到主场,恐怕客队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