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放大镜欧冠篮:中央陆军能否止住颓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冠篮:圣彼得堡泽尼特VS莫斯科中央陆军

  时间:2019-11-02 01:00

  分析:欧洲冠军篮球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将在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两队的实力有较大的差距,中央陆军一直是欧洲超级豪门,也是欧冠篮的卫冕冠军,球队目前表现十分稳定,目前高居欧冠篮第2名。莫斯科中央陆军上一场爆冷的输给本赛季表现低迷的奥林匹亚科斯,这可能是本场需要谨慎的地方。

  本赛季是泽尼特首次杀入欧冠联赛,目前2胜3负排名第14位表现较差。不过圣彼得堡泽尼特上一场表现出色,客场击败了立陶宛强敌萨拉基利斯队。不过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板凳得分能力稍弱,这是他们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泽尼特首次杀入欧冠联赛,经验和实力较差。本场*开出客让6分较浅,以中央陆军出色的团队作战能力和严谨的战术执行力获胜难度不大,本场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莫斯科中央陆(-6)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