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重庆战山东盼取第三胜 主帅:冻结杰特最关键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客场遭遇两连败之后,重庆三雄极光回到了主场。今晚,重庆队将迎来山东高速队的强劲挑战。山东队上一轮险胜四川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就是那场比赛中,爆出将帅(队内国内头号得分手丁彦雨航与主帅巩晓彬)不和的传闻,果真如此必将影响山东队的战斗力。

  三雄极光最近几场比赛逐渐找到了状态,上一场对阵吉林,两分球命中率从以前的42.1%提升到57.7%,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亚洲外援卡兹米回归后也很快融入球队,上一场比赛豪取17篮板加5次抢断,在防守端的实力展露无遗。沃伦在拿到了45分的高分的同时还送出8次助攻。遗憾的是“大白熊”哈雷尔森在短暂的爆发后重新归于平庸,不复昔日NBL时MVP风采。“这和他的对手有关系,可能是特点相克吧。”提到哈雷尔森的状态,主教练王锡东给出了解释。

  一直以来,三雄极光都很强调对对方外援的防守,但从最近两场比赛来看,他们对外援的防守并不算成功。对阵吉林时,马丹里琼斯携手在重庆身上拿到了68分,其中琼斯两分球14投11中,效率极高。重庆一直依靠联防、包夹、不停换人防守来限制对手的外援。“现在外援的实力摆在这里,我们只能尽量限制他们少得分。”对于今天的比赛,王锡东表示:“我们这几天都在研究山东队的比赛,他们以外援杰特为核心,只要冻结杰特,我们就有取胜的希望。”

更多关于"重庆 山东 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