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卡兹米缺阵7场终于归队 大白熊已陷入低迷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输给八一之后,重庆三雄极光今晚又迎来了新的对手浙江稠州银行队。对于重庆来说,最好的消息莫过于缺阵了7场的卡兹米终于能够披挂上阵,而教练组也寄望他能够捏合起近来状态低迷的另外两名外援。


  大白小黑都有问题

  卡兹米上周和球队会合,但打广东宏远并没有出场,对阵八一因为外援名额限制也没有打,主帅王锡东也表示这样的考虑也是帮助卡兹米尽快的恢复身体状况,避免意外伤病的出现。在卡兹米缺阵的时间里,重庆的双外援组合却出现了问题。“大白熊”哈雷尔森状态极其低迷,场均数据甚至不如一个国内球员,自己擅长的三分球也越投越没有信心。不过如今卡兹米重新归队,有了篮板球的保障,大白的投射自信应该有所恢复。

  而小外援沃伦的情况也比较突出。开赛初期,沃伦的突投结合一度让对手防不胜防,可随着比赛的进程,沃伦仿佛找不到自己的比赛节奏了。对八一最后一节,沃伦已经失去了对队友的信任,选择了自己一个人突破造犯规。虽然他拿下了末节球队大部分的分数,但这样的方式并不是重庆想要的。更可怕的是,如果提醒沃伦传球,这名小外援在场上仿佛会失去动力一般,和老大哥哈雷尔森也没有任何默契可言。教练组成员也表示:“希望卡兹米的复出是一个契机,让他们三个外援真正捏合在一起。”

  主帅感谢球迷支持

  当然,重庆今晚的对手浙江队也不是弱旅,尤其是队内的小外援麦克鲁姆如今以场均44分暂列CBA得分榜榜首。王锡东也表示防守他将是今晚比赛的重点,“我们已经做了好几种防守方式,一定要让他的得分变得困难,更要切断他和队友之间的联系。”王锡东说:“打八一我最感谢重庆的球迷,落后20多分还在为我们每一个好球加油。我也希望周日晚上,球迷们能一如既往的为我们呐喊,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