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怒批队员开局太放松 佛山球员场上动作过大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八冠王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主场以122-109击败缺少约什佛山队,豪取14连胜。这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爆,双方共有4人被罚下。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表示,佛山队队员的动作非常大,导致拜纳姆心态有些起伏。

  广东队近两个赛季在主场对阵佛山时都打得不是十分顺利。上赛季,他们被罗智绝杀,输给了单外援出战的佛山。而今晚,他们在首节一度落后13分。第三节,他们一度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但被佛山队追至只差6分。周鹏在第三节30秒内连续两次被吹罚违体犯规,被罚出场。易建联在第四节还剩7分46秒时也被6犯罚出场。而佛山队朱旭航和克拉夫索夫也都拿到了6次犯规。

  杜锋在赛后说:“首先我觉得今天大家刚开始有点放松,但对方动作非常大,这个就让队员的心态有点起伏,所以说打球不够专注。”

  拜纳姆今晚11投仅4中,而且出现了7次失误,表现不佳。杜锋对此解释说:“拜纳姆刚来CBA,打了不到10场球,碰到这样的大动作,他的心态也有起伏,今天也不能完全说队员,我们打球还要尽可能做好自己。”

更多关于"杜锋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