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鹈鹕VS太阳 太阳继续保持连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竞彩307场


  鹈鹕(-1.5 )VS太阳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12-31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鹈鹕主场迎战太阳。鹈鹕最近战绩颇有起伏,上一场客场7分惜败铁血公牛,本场比赛浓眉哥砍下29分11篮板同时送出6记封盖,但面对公牛猛烈攻势也是无能为力,目前球队15胜15负位居西部第9 。而太阳最近状态神勇,排名有所提升,目前挺近西部第八,上一场客场击败湖人,豪取本月最长6连胜,气势瞬间提升,队员手感回暖,比赛打得更有自信,此役将客场挑战鹈鹕,照目前状态持续下去,拿下比赛不成为题。


  总结:此役鹈鹕主场坐镇依旧困难重重,球队目前外线只有霍乐迪与埃文斯还算稳定,而内线阿西克没有得分能力,近期篮板数据也有所下滑,只靠浓眉哥独木难支,替补实力不佳,整体阵容相比太阳还是有很大差距。而太阳最近状态出色,取得6连胜让球队气势提升,目前进攻端,布莱索、德拉季奇发挥出色,内线外加莫里斯兄弟,替补小托马斯与格林也是个爆发点。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太阳客场击败鹈鹕豪取7连胜。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鹈鹕 太阳"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