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猛龙 开拓者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11场


  开拓者VS猛龙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12-31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即将迎来一场东西部的强强对话,波特兰开拓者将会主场对阵多伦多猛龙。


  开拓者本赛季再进一步,赛季至今球队实力、状态出色,取得了25胜7负排在西部联盟第2位,连胜已经成为他们的常态,近期球队再次取得了3连胜,利拉德更是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怒砍40分,而阿尔德里奇稳定的发挥也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值得注意的是,开拓者是一支主场极为强势的球队,他们本赛季至今的14个主场12次告捷,本场对阵猛龙,比赛纵使艰难,也可以期待一场胜利。


  猛龙本赛季相当凶悍,在德罗赞与洛瑞两大核心带领下,战绩为24胜7负,稳坐东部第一把交椅。目前球队表现非常稳定,强大的进攻效率在联盟中早已是名声远扬,内外线均有稳定得分点,替补席更是奇兵满堂。本场猛龙将会迎来较大挑战,对手是西部劲旅开拓者,猛龙想要全身而退绝非易事。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在联盟中都是实力顶尖的球队,但是在最近的一次实力调查中,开拓者雄踞实力榜第二位,如此看来,开拓者在整体实力上还是稍占上风。对于本场比赛影响较大的还有主客场因素,开拓者恐怖的主场氛围会对任何一支球队形成困扰,再加上首次交锋告捷的经历,开拓者有望主场再次击败对手。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猛龙"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