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灰熊VS马刺 回到主场灰熊在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3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竞彩305场


  灰熊(-1.5)VS马刺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12-31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此役是一场西部焦点之战,灰熊主场迎战老迈马刺。灰熊上一场击败热火终止了4连败,本场比赛球队发挥一般,康利得到24分,考特尼-李与托尼-阿伦各得到10分,内线在缺少兰多夫情况下,加索尔状态出色,砍下22分10篮板,替补也有2人得分上双,目前灰熊以22胜8负超越火箭,位居西部第3。而马刺上一场击败火箭终止2连败,但本场比赛打的极为艰难,缺少了法国跑车,球队动力失去不少,幸好格林表现出色,贡献24分,老石佛16分,妖刀得到15分,尽管本场取胜,但球队战绩只有19胜13负,位居西部第7。


  总结:此役灰熊坐镇主场气势占优,尽管本场兰多夫依旧出战成疑,但内线有加索尔坐镇还是比较强悍,洛伊尔首发出战虽说得分不高,但是效率不错,给内线带来很大帮助,其次进攻端与外线在康利率领下比较稳定,板凳也发挥可佳。而马刺GDP年迈高龄,而且帕克因肌肉疼痛本场复出不定,只依赖波波维奇排兵战术,比赛比较难打,况且此役对手是灰熊,会受到防守威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灰熊回主场继续击败老马刺。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