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拉彻:感激球迷选我进全明星 盼最后能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队外援布拉彻表示,他非常感谢球迷能把他选进全明星。但他的主要思想还是会放在球队上面,去帮助球队赢下更多比赛,希望最后能打进总决赛。

  2014-15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7日-1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办。新疆队内线外援布拉彻此次将以北区先发球员的身份参加全明星赛。对于在打CBA的首个赛季就能够参加全明星赛,布拉彻很是感激。但同时,他也表示,他希望能帮助新疆队打进总决赛。

  “非常感谢球迷能把我选进全明星,让我打首发,”谈到本周末的全明星赛时,布拉彻说,“这是球迷对我个人的肯定。”根据投票结果显示,布拉彻获得了612456票,在最后一周超过李晓旭成为北区全明星的先发前锋。

  尽管很开心入选全明星,但布拉彻的注意力还是在球队上面:“但是我的主要思想还是会放在球队上面,去帮助球队赢得更多比赛,希望最后能够打到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主帅崔万军之前也曾谈到过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当时,崔万军表示,新疆队的最终目标是总冠军。

  在昨晚、第32轮赢下广厦队后,新疆队的排名从第7上升到了CBA第5。不过,他们的优势并不明显。目前,他们和山西队广厦队的战绩都是22胜10负。而排名第8的吉林队和第9的东莞队战绩则都是21胜11负。

  同时,按照赛程安排,新疆队余下的常规赛还将面对北京队、吉林队、青岛队等队,赛程并不轻松。

  而布拉彻认为,新疆队目前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作为一个球队来说,我们还需要改进一些地方,比如说防守。大家都知道,在季后赛都是靠防守赢下比赛。”布拉彻说。

更多关于"布莱切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