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德里安为签广东拒NBA 粤媒:合同丰厚且有保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昨天美国媒体率先爆料,曾效力于NBA 火箭队森林狼队的前锋球员杰夫·阿德里恩已经签约东莞银行宏远队,他将顶替丹尼尔斯为宏远队出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之后宏远俱乐部官方证实了这条消息,俱乐部透露现在正与阿德里恩协商签证和机票事宜,他将会尽快与球队汇合。

  宏远俱乐部昨天的官方声明称,经俱乐部和教练组考虑,决定更换外援,由阿德里恩顶替中锋丹尼尔斯。28岁的阿德里恩曾效力勇士、火箭、山猫、雄鹿和森林狼等NBA球队。出色的身体素质、力量以及篮板是球队签下阿德里恩的重要因素。

  据美国媒体报道,森林狼将阿德里恩裁掉后,NBA联盟中有很多球队对其有意,并且他也有机会获得一份10天的短合同,不过最终他决定签约宏远队。阿德里恩和宏远队所签订合同金额非常丰厚并且是有保障的,他会在中国打完本赛季,然后再考虑回到NBA打球的事宜。

  据资料显示,阿德里恩身高2.01米,毕业于篮球名校康涅狄格大学,与2009年NBA榜眼秀塔比特是大学队友。2009年阿德里恩参加了NBA选秀,但未被选中,之后他远赴西班牙联赛淘金。2010~2011赛季被勇士签下,但在2011年7月1日,又被勇士裁掉。2011~2012赛季阿德里恩被火箭看中,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但为了给格雷格·史密斯腾出空间,火箭随即裁掉了仅仅代表球队打了8场比赛的阿德里恩。

  2013~2014赛季是阿德里恩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一个赛季,在为雄鹿出战的28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10.9分和7.8个篮板。2014年,火箭再次与阿德里恩达成了一份1年的底薪合同,但2014年10月27日,火箭再度宣布将其裁掉。随后,森林狼使用伤病特例签下阿德里恩。不过好景不长,2015年1月8日,森林狼将其裁掉。

更多关于"阿德里恩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