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德里恩加盟提升实力 广东赛季中升级全部内线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宏远昨日宣布的消息,将选择杰夫.阿德里恩作为外援顶替表现低迷的丹尼尔斯,阿德里恩曾效力于雄鹿火箭山猫等多支NBA球队,他在10天前刚被森林狼队裁掉,据悉NBA联盟中有很多球队对其有意,并且他也有机会获得一份10天的短合同,不过最终他决定来中国打球。

 


  丹尼尔斯本赛季为广东队出战32场,场均得到12.8分和7.4个篮板,由于他的进攻方式较为单一且篮板能力不强,所以宏远队决定签下阿德里恩,宏远相关负责人胡志强表示:“出色的身体素质、力量以及篮板,是球队签下阿德里恩的重要因素。”

  阿德里恩今年28岁,身高2.01米,体重110公斤,可以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他的NBA生涯场均贡献4.6分和4.3个篮板,他的主要特点是防守积极、篮板球出色。2009年阿德里恩参加了NBA选秀,但未被选中,之后他远赴西班牙联赛淘金,随后重返NBA效力勇士、火箭和雄鹿等多支球队,13-14赛季是阿德里恩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一个赛季,在为雄鹿出战的28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10.9分和7.8个篮板。

  本周阿德里恩将和宏远完成会合,这也是4年来广东首次在赛季中期将内外线外援全部更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