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专访布拉切:有伤不会全力拼 周琦防守比我好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5年CBA全明星周末在北京举行。效力于新疆队的布拉切本赛季首次加盟CBA,就凭借超强的个人表现,被球迷投票选入北区首发。对此,他表示充满感激,但表示因为有伤在身,不会在正赛上打太长时间。

  布拉切强势当选全明星:感谢球迷 不会打太久

  曾效力奇才篮网等队的安德雷-布拉切,本赛季加盟新疆队,迅速用个人表现征服了CBA球迷,并在网络票选中被选为北区首发大前锋。对此他感到与有荣焉,而CBA全明星的各种活动也让布拉切觉得很新奇有趣。

  “这是个很棒的经历,我充满感恩,感谢球迷把我选入全明星。我希望能够在周日的比赛玩得开心。”布拉切说道,同时他也对全明星正赛充满期待,“我觉得应该会很有趣,主要都是为了球迷们,他们期待有精彩的演出。”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2场比赛中,布拉切全部登场,场均贡献30.4分14.9个篮板4.9次助攻2.8次抢断,全部在球队排名首位,有球迷甚至送给他“人中吕布”的外号。对此他谦虚地表示:“我只是尽力去帮助球队在每场比赛中争胜,我的表现离不开队友的帮助,很重要的一点是,教练很信任我,让我做自己擅长的事情。”

  虽然布拉切表现神勇,但新疆队至今仍未完全完成磨合,因此战绩一直起起伏伏,目前以22胜10负排名第五,与赛季前的预期存在落差。由于常规赛最后6轮场场关键,布拉切也透露,他在来全明星报到之前和主教练崔万军有过沟通,因此会在全明星上有所保留,毕竟还要考虑到紧接下来新疆队比赛。

  “因为小腿有伤,所以我不会打太长的时间。”布拉切对腾讯记者说道,虽然全明星志在娱乐,但始终会心系常规赛,不敢有丝毫松懈,“我们不想失去专注度,因为想要争取季后赛的好排位,我们还有很多要做。所以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如何保持专注很重要。”

  成最佳防守球员热门? 布拉切:周琦才是最棒的

  而在16日下午,CBA赞助商美孚速霸为推出“C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项评选召开发布会,该奖为了表彰整个赛季在防守端拥有出色表现的球员。布拉切和韩德君郭艾伦孙悦一起出席。

  官方通过数据及公式得出“最佳防守*”,而凭借在篮板、抢断、盖帽三项数据统计上的出色表现,布拉切在截至目前的排名中高居首位。不过布拉切谦虚地表示:“排名第一的不是周琦,这让我很惊讶。在我看来,周琦才是我们新疆队的最佳防守球员。”

  布拉切表示,在场上防守时,自己更多地凭借着经验和预判。而在被问到CBA哪名球员最难防守时,他先是开玩笑地说是自己,随后他认真地说道:“在CBA防守可能要比在NBA更难。在NBA,大个子一般只会在内线卡位,但CBA的很多大个都能飘在外面远投,这在我看来压力非常大。”

更多关于"布拉切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