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达迪18+12怒吼裁判吞技犯 末节受伤退场惹人忧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青岛双星男篮本轮客场挑战山西,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山西队都占据主动,青岛队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最终他们还是没能上演逆转输掉了比赛,而比起球队失利来,哈达迪的伤势更让青岛队担心,比赛的第四节中,哈达迪在抢篮板时伤退离场,此后他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最后一节比赛打到一半左右的时间,青岛队进攻不中,此时哈达迪已经在内线卡住位置准备拼抢篮板,凭借身高优势大帝率先伸手点到了篮板,然而此时阿巴斯在背后伸手推了哈达迪腰部一把,哈达迪在空中有些失去重心,结果在落地时脚下没有踩稳,结果他惨叫一声捂着腰踉跄出了界外。

  裁判并没有吹罚阿巴斯犯规,山西队趁机反击飚中3分,而在青岛队进攻时哈达迪一直捂着自己的腰部趴在地上,显得十分痛苦,比赛随后中止,青岛队队医迅速进入场内询问哈达迪的情况,而哈达迪此时已经无法起身。

  无奈之下青岛队将哈达迪换下场,在场边大帝直接躺在了地板上接受队医的紧急处理,此时他的表情依然是十分痛苦,而看到这一幕,央视的解说也是为哈达迪担心起来“青岛队这真是雪上加霜,本来球队就处于落后,而哈达迪对于他们来说太关键了。”

  在简单接受完处理后,哈达迪返回了替补席,此后他没有在出场,在板凳上哈达迪依然是难掩痛苦,他用毛巾盖住了脑袋,双手撑在面前的广告牌上一直无法起身。

  失去了哈达迪的青岛队没有能够再给山西队制造太多的麻烦,最终他们在客场输掉比赛,本场哈达迪的发挥不乏亮点,他在比赛中砍下了18分12篮板,在对位泰勒时让对方吃到了不小的苦头,泰勒三节没打完就吃到了5个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哈达迪由于对裁判抱怨而吃到了技术犯规,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大帝还是很想帮助球队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只可惜他最终由于受伤而提前退场,现在对于青岛队来说,哈达迪的伤势如何已经超越了比赛的胜负成为重点关注的对象。

更多关于"哈达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