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克:北京新疆尊严大战 后卫差距恐左右胜负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上一场客场北京输给新疆,争议很多,北京似乎不太福气,西北的两连败也让北京太伤元气,好在今年北京队目前虽不是联赛领头羊,没有见谁灭谁的实力,但最起码相对稳定,伤病较少。新疆却是因为外援,教练以及队员的伤病等问题一直调整自己的状态。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常规赛马上结束,新疆似乎还在磨合,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季后赛,而是冲击总冠军。目前和第四名的北京相差两个胜场,后面又面对山西广厦的追赶,可谓压力很大。


  从数据上比较来看,两队的各方面数据相差不大,排名也接近,唯一不同的就是助攻这一项,明显能看出新疆队的进攻能力都很强,助攻很少,也反映出,单打独斗较多,善打顺风球。客场作战或者是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太过于情绪化,勉强的出手和简单的进攻容易造成命中率降低,和体能的无谓消耗,并且在不统一的情况下,容易给对方反击的机会,很伤士气。在后卫线上特尔菲尔更加是*一般。所以从目前的排名到比赛的过程来看,新疆的不稳定因素要是不去解决,很难走的更远。 客场打北京难度不小,从实力对比并无优势,还不如放手一搏,不管是否合理,先投舒服了再说,新疆的篮板球和个人攻击力还是不错的。

  北京好在只有一个核心,关键时候大家都知道把球交给马布里,马布里除了进攻能力出众以外,能够很好的掌握节奏,把自己的进攻和助攻分配的相对合理,本土球员的职责明确,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还都能够发挥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所以打法比较统一和团结。尤其是在主场,如果北京队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本场比赛胜面较大。

  常规赛剩下的场次不多了,去年总决赛的对手碰面,争胜不必多说,为了积分,为了信心,为了尊严,两队角度不同但都会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北京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