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什:拜师大梦苦练低位 满意火箭现状+个人地位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今日,火箭大将约什-史密斯花了点时间向一位老前辈取经,他就是奥拉朱旺。约什向他学了一些低位方面的脚步移动。

  纪事报称这是他们2人的首次合作。但据约什本人透露,他和奥拉朱旺在多年前曾在糖果城(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城市)有过一起训练的经历,但他一直保密着。

  “我以前曾和大梦一起训练过,”约什表示,“我真的不喜欢把自己在休赛期里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拿来到处广播,所以人们都没注意到这件事情。但我是奥拉朱旺的首批弟子,是第一批和他一起训练的球员之一,我从他那里吸收了不少关于低位得分方面的真知灼见。”

  约什表示,现在他依然很高兴能和大梦一起训练。

  “这始终能助你不断进步,”约什说道。

  火箭得到约什已经有1个月时间了,现在约什也越来越适应自己在火箭的角色。他表示,自己在火箭打球感觉很放松。

  “我的角色就是对球的推进,展示我的侵略性,为我的队友们创造机会,在防守端当一个发号施令的领袖,”约什表示。

  在火箭得到约什后,他们曾让他打过几场先发,但后来把他移到了替补位置,火箭对于约什在替补阵容中贡献的能量深表满意。

  “我努力去当好球队的‘火花’,”约什表示,“有的比赛,队友们没什么能量,而我就力求当好那个火花塞,在场上积极活跃,让对手深感头痛。”

  约什表示,随着赛季的进行,他在火箭的角色还会增加和改变。就目前来说,他很开心自己找到了一个能够适应其中并做出贡献的新东家。

  “我知道我的角色甚至还会有更大的提升,但现在,我很满意球队的现状,很满意我目前扮演的角色,”约什说道。

更多关于"约什 大梦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