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難施「巫」術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7日  【大 中 小】

巫後J.禾近期回勇。

  三上午,NBA常展量,其中西岸球湖人岸球在前者主一高下。
 
  著湖人在最近1次巫作客以95比111落後,球在最近3次面巫的事中均失分高114.7分,而且湖人在方最近1次的中投射命中率只有38.8%。雪上加霜的是,家球星高比拜仁因肩定接受手季,湖人而言疑是一重大的打。另外,然後克格在最近1次交手中三分波8投5中落21分,但他因足踝受今仗未必能上。兵的湖人今季已仗,即使坐主之利,攻防端力差到地的湖人今仗亦有作。
 
  巫上仗作客以117比115,後J.禾的火手感亦得到恢。今仗作客湖人,J.禾然渴望能球在西岸之旅中摘得果。然在此前雷霆七十六人以及的三事中,J.禾均得13.3分,但如今已重返正的他在近2仗作客的常中33投18中共得到44分。而在上仗金的事中,J.禾交出19分和16次助攻,前堪富利斯亦落季最高的21分和14板,最助巫束。在近期回勇的J.禾的下,客巫今仗有望旋而。

更多关于"湖人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