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魔术VS雄鹿 状态低迷魔术难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6场


  奥兰多魔术(+3.5)VS密尔沃基雄鹿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1-30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雄鹿。魔术本赛季表现不佳,上一场客场不敌灰熊,遭遇6连败,状态低迷,目前仅15胜33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虽然对内拥有乌切维奇,奥拉迪波等实力出色的球员,但是球队整体实力不足,依旧处于重建阶段,缺乏核心,想要重新跻身东区强队行列还很艰难。而雄鹿本赛季在基德的率领下令人眼前一亮,上一场他们客场力克热火,全队表现出色,目前以23胜22负的战绩领先热火3个胜场稳居东部第六。


  总结:两队的实力都一般,不过雄鹿本赛季有了基德的正确指导,进步神速,阿德托昆博更加成长极快,在帕克报销之后成为球队的新核心,加上奈特,以及板凳席的梅奥,杜德利和贝勒斯等球员,雄鹿的球员实力更加均衡。虽然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魔术曾在主场取胜,不过如今的雄鹿打法已经逐渐成熟,队员之间也更加默契,而魔术则遭遇连败状态低迷,不可同日而语。


  *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魔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