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兰27+6+10骑士不敌魔术 勒夫替补砍下17+13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21胜59负)止住连败。虽然加兰得到27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班巴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6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魔术队利用下半场攻势反超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20-115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43胜37负)。魔术队结束6连败,骑士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班巴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布拉兹德基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6分和6次助攻,M-瓦格纳得到15分,奥基基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小洛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汉普顿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坎纳迪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7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勒夫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1分,布朗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骑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加兰、奥科罗和马尔卡宁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3领先。富尔茨连得4分,他率队连追9分迫近,马尔卡宁三分回应,班巴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5分20秒时魔术队以18-19落后。勒夫跳投还击,魔术队连得5分实现反超。两队之后交替领跑,勒韦尔突破得手结束首节,骑士队以36-35领先1分。

  魔术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以43-38领先。奥斯曼还击2个三分球追近,布拉兹德基斯和萨格斯还击4分再次拉开,奥斯曼保持手感又拿5分,两队战成51平。布拉兹德基斯表现不俗,一人独取7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马尔卡宁还击5分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62-61反超1分。

  骑士队的马尔卡宁上半场得到17分,奥斯曼得到11分;魔术队的班巴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布拉兹德基斯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萨格斯和富尔茨联手6分,魔术队以73-69领先4分。布朗还击4分,富尔茨、布拉兹德基斯和奥基基合取7分,魔术队以80-73领先。加兰率队连追4分迫近,坎纳迪三分中的,小洛打3分成功,魔术队重新拉开领跑。加兰又追3分,M-瓦格纳右翼命中三分,魔术队以91-86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

  勒夫独取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小洛和M-瓦格纳还击6分重新拉开。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马尔卡宁和加兰合取7分,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骑士队追至108-112。奥基基三分回应稳住局势,加兰和勒韦尔联手4分,布拉兹德基斯补篮得手,加兰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6.2秒时骑士队以115-117落后2分。汉普顿两罚全中稳住局势,加兰抢投三分不中,坎纳迪两罚一中,魔术队以120-115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勒韦尔、奥科罗、马尔卡宁、布朗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萨格斯、瓦格纳、奥基基、班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