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推荐:萨拉基利斯VS皇马 皇马可轻取

www.7m.com.cn  2015年02月12日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竞彩周四302场

  萨拉基利斯(+9.5)VS皇家马德里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5-02-13  02:00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竞彩16强战,皇马客场挑战萨拉基利斯。萨拉基利斯实力不俗,但是近期表现一般,近5战仅有2胜3负,目前仅2胜4负排名第五场均得分仅有68.3,排在所有球队的倒数第二。而皇马5胜1负排名榜首,场均轰下86.2分仅次于中央陆军的90.2分排名联盟第二,进攻效率恐怖。而皇马是欧洲传统豪门,拥有众多明星球员,实力强大,上赛季遗憾失利,本赛季必是抱着争冠的决心,况且皇马场均净胜对手13分,排名联盟第一,这一数据无人能敌,虽然萨拉基利斯有一定的实力,但在皇马面前还是相形见绌。

  总结:两队实力有较大差距,两队本届欧冠有过两次交手,皇马保持全胜,还是有很大的优势,不过此前萨拉基利斯也曾击败过皇马,而且正是在主场,依旧不可小觑。虽然16强战已接近尾声,皇马也基本确定第一晋级,但是面对如此对手,皇马也不会轻易就范。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