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皇马队感染球员防疫意识极强 戴口罩手套仍中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3月12日,曾效力于洛杉矶快船的皇马篮球队美国大前锋汤普金斯被确诊罹患新冠肺炎。不久之前,皇马篮球队曾去米兰城打过洲际比赛,汤普金斯很可能是在这次意大利之行中被传染的。值得一提的是,汤普金斯本是皇马篮球队中防疫意识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3月1日,汤普金斯就发推抱怨了赛程安排:“为什么就不能去中立场地打比赛?这次病毒太严重了,我们应该慎重对待……”

  在奔赴米兰城时,汤普金斯也做好了全副武装,汤普金斯戴上了口罩和一次性手套。这场比赛空场进行,汤普金斯赛前拒绝与米兰球员握手,而是改用撞肩的方式致意。

  在这种情况下,汤普金斯还是感染了新冠肺炎。这让《马卡报》颇为担心,新冠肺炎的传染性实在是太惊人了。

 

更多关于"汤普金斯 皇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