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皇家马德里VS巴萨 皇马取连胜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1日 来源:258竞彩网 【大 中 小】

  周四*304场


  皇马(-4.5)VS巴萨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 2016-01-22   03:45


  比赛分析:欧冠篮球联赛第二圈第四轮将会展开,皇家马德里将会主场对阵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在第一圈的表现中并不出色,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才杀入第二圈。第二圈的3场比赛他取得了2胜1负,这三场比赛他们大开大合,场均得分在85分,而场均失分则是86.7分,这样的防守只能排在小组倒数第二,本场面对巴萨显然需要进一步加强。


  巴塞罗那本赛季至今在欧冠联赛中的表现一直是不愠不火,在第一圈的比赛中10场比赛只取得了6胜4负,以第二名的成绩勉强进入第2圈。进入第二圈的表现并不如意,3场比赛只取得了1场胜利。本场客场面对皇马,巴萨需要找到更多的进攻手段。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都是西班牙的顶级强队,但是近几年皇马的势头明显盖过巴萨。在第二圈的三场比赛中,皇马在进攻端明显要强于巴萨,场均得分比对手多出近10分。本场又是主场作战,皇马有望取得连胜。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