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盛赞联盟最年轻小将:他做了我曾对MJ做的事

www.7m.com.cn  2016年03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科比的客场送鞋行动仍在继续,今天他迎来菲尼克斯告别战,赛后把签名球鞋送给了太阳的新秀德文-布克,并且写上:“成为传奇吧。”


  科比对这位目前联盟中最年轻的球员赞赏有加,并且透露在昨天晚上自己就一直期待想看布克的表现,最终这位新秀在科比面前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并且有7记助攻。科比高度赞扬了布克的比赛态度、竞技能力、移动脚步和他的基本功,说:“(他的)技术就在那儿。”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比说道:“当(布克)第一次拿球的时候,他就直接把我的动作给用上了。别用我的动作来对付我,伙计。(笑)不过能看见这个感觉很棒,因为我曾经对MJ做过一样的事情。”

  “我对科比的战绩是1胜0负哦!”布克在赛后的采访中开玩笑地说。(PS:科比本赛季前三场对太阳的比赛都没有上场。)

  “我打第一场NBA比赛的时候,他(布克)甚至还没出生。”科比说道。不过,科比是在1996年11月3日(当地时间,下同)完成NBA首秀的,而布克是在1996年10月30日出生的。

  科比已经完成在菲尼克斯的最终一战,赛后被问到他以前是否恨过这座城市的时候,他很快就给出了答案:“我当然恨了,因为他们曾经2次让我没机会拿冠军!2次啊!”

  不过科比把湖人和太阳的对决称作“一场真正的竞争”,因为那些年太阳曾把湖人从季后赛中踢出局,而且把他们打得“屁滚*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